close

不知不覺...今天是傻瓜教召第四天了...

今天也是我放假第一天...

整個不知道要做什麼...心血來潮...

下午一點多打電話預約修頭毛...

哈哈...修一修之後...分差的分沒了...

這樣的感覺真好阿...

然後有人問...為什麼想修頭毛...

我回答..因為我被拋棄了...

結論就是...他們說我來亂的...

才剛講完...今天接到傻傻的電話...

好開心阿...我和傻傻說明天的約沒囉...

結論是...傻傻說明天出來時會來我家找我...

這真是個令人超開心的事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