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昨天...6/12...我的同學結婚了...

看到她充滿幸福的表情...真為她開心...

一在的對她強調著...一定要幸福捏...

她也很大聲的跟我說她一定會幸福的...

看著穿著禮服的她...真是太漂亮了...

IMG_0869.jpg  

也見到了許多不見的同學...真開心...

今天也很開心...因為和傻傻出去...

晚上很瘋狂...和以前的同事去吃田季發爺...

烤著烤著...怎麼變成服務生幫我們烤了...

不過他們烤的真好吃...肉真嫩...

今天去的人還真多阿...很有趣...

然後...真的是受不了...過這麼久了...

有必要這麼在意嘛...是因為真的太突然了嘛...

不過我們要原諒老人家...就讓他慢慢後知後覺吧...

今天發生了一個讓我嚇到的事...

在電影院我記得關手機鈴聲...但是..在新莊逛傢俱時..

當下~傻眼找不到手機...整個緊張到爆...

結果大傻傻就馬上帶我回電影院問...

好險工作人員有幫我收著...整個超緊張的...

找回手機後整個人都放鬆開來了...

但是也害傻傻跟著擔心...真是SORRY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