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天氣真的好悶熱...整個心煩...

這三天過的好快...6/17因為不舒服和主管請假...

跑去看了病...醫生說血壓低脈博弱...

聽說結論是...胃小發炎的樣子...

17號一吃完飯...就吃了藥...然後昏睡....

基於本人最近很火爆...那該死的老張看到我的狀態...

回了我一句去吊點滴...然後我就很直接的回吊你媽...

哈哈...別在我不舒服時來惹我...要不然會像老張一樣...

不過罵他是剛好而已...他本人很欠罵...

6/18精神恢復啦...不過大熱天出門真的很吃力...

跑到中山北路那吃飯...天空之橋...真是個不錯的地方...

IMG_0929.jpg 

裡面用餐分三個區域...我喜歡裡面的環境...

我們坐在離櫃台超近的位子...我的目光也被吸引著...

IMG_0905.jpg

吃的到是還OK...不過量似乎有點多....

飲料上了我的最愛...冰淇淋蘇打.....

IMG_0923.jpg 

不過好可惜沒吃到鬆餅...有機會在試試...

之後又四處晃晃...還是老話一句...

給我冰...其餘免談...

今天...就特別的煩燥...不知道在煩什麼...

但是今天老媽也說出一些話...

從她兒子的感情...討論到我這來...

先說誰誰誰太幼稚了...要不然人不錯...

又說誰誰誰不是男人...竟然要女生養...

最後又說怪不得我狠得下心放手...

嘖嘖...真想問...老媽妳很閒嘛...

但是我很直接對老媽說...就是要放的下手...

因為...最討厭藕斷絲連的感覺了...

誰叫我...看太多朋友被傷害過...

只能說...要看得開...看不開...痛苦的是自已...

最近都在開導老哥...真是辛苦我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